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
中概股、港股、A股接连大幅下挫,与一系列监管有关,包括平台反垄断、教育去资本、地产去金融、医疗降价格。监管加强,市场担心企业的盈利模式和估值水平。中美最新交流,双方态度强硬,加剧了市场担忧。

 

担忧导致大跌,监管安抚后反弹。问题是,后市如何演绎?震荡是风险,还是机遇?K型分化中,如何把握机遇,规避风险?


历史在转向。金融资本主义,是否走向终结?未来的社会治理,采取何种形态?噪音比信息多,如何判断未来方向?


后台很多同学非常恐慌,临时紧急加餐,跟大家分享市场震荡中的思考。

  1. 时间:2021.08.01周日晚8:00-9:00。

  2. 方式:线上直播,扫微信二维码,或下载鹅学习APP(效果佳)。

  3. 回放:直播次日可回放。

  4. 定价:29.9。

  5. 提示:直播之前,建议复习《徐远的投资课》和之前直播课,理解投资原理,去除投机心态,熟悉分析思路。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徐远

徐远

446篇文章 15小时前更新

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副教授。现世读书人,北大教书匠,身隐于闹市,心遁于远方。

文章